杨长捷副局长调研土地收购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上午,副局长杨长捷到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调研土地收储工作并进行座谈,中心负责人主持座谈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杨长捷首先听取了市土地收储中心近段时期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和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听取对收储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土地储备工作要与规划相衔接,按照规划进行统一收储。要算好帐、算细帐,不能因为土地储备产生遗留问题。二是土地储备工作过程要公开透明,接受群众的监督。在评估、安置补偿等环节要做到公开透明,要处处体现公平公正。三是全体干部职工整体素质要提升。要积极主动学习好储备土地相关业务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熟悉制度,按章办事,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中心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学习,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土地收储工作进度,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实现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少留“后遗症”,确保按期完成土地收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