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7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高质量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主持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利用一整天的时间,采取分管领导主汇报、相关科室作补充、局长总结作点评等方式,在听取2019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听取各分管口、各业务科(室)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刘林波要求,谋划工作站位要高。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来谋划好2020年全市系统的重点工作。

谋划工作目标要清。要坚持目标导向,对2020年百城提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土地收储、出让、批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年度林业建设等重点工作,都要有明确的目标任务,并将每一项工作细化、量化,责任分解到人。

谋划工作措施要实。对于每一项的重点工作,要找准抓手和载体,把握政策,掌握方式方法,切实把实事办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进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