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批而未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市本级批而未供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我市年度批而未供任务。2019年12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长捷带领开发利用和所有者权益科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魏都区国土分局、示范区国土分局,进行督导调研。

杨长捷副局长就魏都区、示范区各自的年度批而未供任务、目前的完成供应比例,剩余任务量和推进措施等情况,分别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个区的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工作节奏。特别是目前任务完成比率较低的魏都区,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对能够供应的抓紧时间再处置一批,不能松懈。二是细化处置方案,当好政府参谋。对批而未供台账中的地块,要充分对接相关情况,新的用地意向建议优先使用批而未供土地,倒排时限,为完成2020年度批而未供工作打好基础。三是深入研究问题,提高管理水平。要在加快处置的同时,深入研究大量批而未供形成的原因,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避免新的批而未供土地的产生,提高土地资源的管理和利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