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作为全国8个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试点之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自然资源部《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试点方案》有关精神,加快开展全域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12月17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推进会,杨长捷副局长主持会议,市、县(市、区)两级土地储备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土地储备机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结合本地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长捷副局长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汇报沟通。在编制资产负债表过程中,会有挑战和困难,各地土地收储机构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发现问题及时与市局进行沟通,共同推进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试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创新意识。要站在落实“两统一”职责上、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强化创新意识,把试点工作当作挑战,努力完成好土地储备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任务。三是紧抓时间节点。要及时掌控工作进度,市局技术协作队伍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于难点问题要尽快拿出解决办法,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全部成果的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