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业务学习讨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至20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举办了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综合业务第八期培训班。我市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对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土地节约集约评价工作、增存挂钩等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培训期间,围绕培训内容,杨长捷副局长召集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的论述、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的主要职责和面临的形势有了更深入、更系统的认识,而且对土地节约集约用地工作情况、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处置等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学习。

最后杨长捷局长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一要做好培训中要求落实的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加强组织科室业务学习,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在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发挥使命、展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