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组织开展国土空间综合业务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至21日,根据省厅工作安排,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在郑州市举办了2019年全省国土综合培训班(第4期)。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组织科室人员及重点县(市、区)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对矿山环境综合治理模式、河南省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建设、黄河(河南)概括、矿山合并方案编制与监管要点、自然地理与国土综合整治、国土三调工作安排及成果使用、空间规划工作安排及三区三线规划问题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同时,观看了省内典型地区的工作经验交流片,学习好的做法,汲取先进经验。在培训期间,围绕培训内容,生态修复处王保海处长对全国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培训班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未来全省生态修复工作下步工作方法、工作重点、相关规定及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在范晔局长的带领下,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组织工作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成立的业务科室,此次培训组织的很及时,很必要,丰富了大家的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强化了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