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传达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全文学习了胡五岳书记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的讲话内容。会议指出,要在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深入谋划好2020年全局重大工作、重点任务。会议要求,一要以国土空间规划为支撑,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产业布局和发展。全面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形成全市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一张图”,实现“多规合一”目标,为各专项规划、行业规划的编制提供依据。重点完成《双创宜居示范区城市设计》,着力解决中心城区规划冲突问题,留足发展空间,优化行业布局,使城市发展更具动力。二要以资源要素服务保障为支撑,实现重点项目用地应保尽保。从与有关部门对接的情况看,2020年全市用地保障的压力依然很大。全系统要以保障发展为核心,统筹各类要素资源,严格筛查审核,坚持有保有压,鼓励内涵挖潜,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及时落地。三要以“森林许昌”生态建设为支撑,构筑“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生态屏障。以“森林许昌”生态建设为重点,大力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着力建成天蓝、地绿、水净的“森林许昌”,全年生态建设计划任务22.55万亩。同时,抓紧出台《2020年度“森林许昌”生态建设实施方案》,全面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省级森林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