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调研组赴长葛市调研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涉及我市整改任务的落实,近日,我局组成由陈岱英副局长为组长的调研组对许昌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以问题为导向,带着省审计联席会议交办的我局关于自然资源资产审计、2014年土地出让收支与耕地保护专项审计查出的未整改到位的两大类问题,专程赴长葛市对土地批而未供、供后闲置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岱英传达了省厅审计处审计精神,要求长葛局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调研组还对具体整改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整改难度大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的办法和方法,实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长葛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分地块进行细化,明确目标,标明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力争尽快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