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鄢陵局实地调查行政复议案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核实行政复议案件主要事实和证据,近日,市委督查局张凡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规科白建辉科长一行2人组成调查组到鄢陵县自然资源局调查行政复议案件,在鄢陵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案件调查座谈会,鄢陵县法规股人员、案件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调查组首先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案件及申请人有关情况的介绍,针对案件焦点与争议点,查阅相关资料,进行了调查询问,并做好笔录,认真核实案件中的关键点,并严格依据法律规定理清对法律适用方面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实地调查,调查组直接了解了当事人矛盾症结所在,提高了办件效率,进一步增强行政复议化解行政纠纷的公信力。下一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始终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积极探索充分运用实地调查、行政复议听证、行政复议调解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了行政执法和行政复议工作水平,有效减少和解决行政争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