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岳长平获“中原大工匠”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在河南省第三届“中原大工匠”暨2019年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选树命名会议上,我市自然资源系统鄢陵县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岳长平获“中原大工匠”称号。

据了解,根据《中原大工匠选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过基层单位民主推荐、逐级遴选、现场展示、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命名30名同志为第三届“中原大工匠”。 “中原大工匠”评选活动旨在把培养工匠人才作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有效载体,把培养工匠人才作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把培养工匠人才作为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的重要内容,以更大力度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规模宏大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从而推动河南速度向河南质量转变、河南产品向河南品牌转变,实现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