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增减挂钩清查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月6日,省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文宏强副处长一行到我市开展增减挂钩清理检查调研工作。

文宏强一行首先在市局召开了增减挂钩清查工作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振辉、用途管制科全体人员及各县(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市、县增减挂钩清理检查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由张振辉副局长代表许昌市局进行了表态发言。文处长听取汇报后,介绍了国家组织本次增减挂钩清查整改的目的,指出了我市增减挂钩清查整改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并就我市下一步如何具体落实清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三是严格政策标准,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全省要在元月20日前向自然资源部完成数据汇交。

随后,文宏强一行到长葛市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增减挂钩项目“先拆后建”模式的拆旧地块,并与长葛市政府及长葛市局相关领导就如何落实好增减挂钩清查整改政策,全面完成增减挂钩清查整改工作指明了目标。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张振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