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力推进耕地保卫战问题整改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耕地保卫战问题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省厅关于《关于印发耕地保卫战问题整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围绕省厅文件精神,结合许昌市“三项问题”具体情况,局领导逐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和局机关相关科室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任务,逐宗建立问题台帐,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耕地保卫战问题整改工作涉及耕地红线和国家粮食安全,全局上下一定要树立一盘棋意识,牢记工作使命,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二是要积极主动,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理清工作思路,找到问题原因,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

三是要强化责任,对于落实整改工作不力,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的,坚决实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