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院组织学习两起典型案例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9日,市规划设计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许昌市纪委、监委日前下发的《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广欣院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通报的内容。他指出,此次曝光的禹州市顺店镇供销社支部书记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和建安区桂村乡郅庄村违规发放津贴福利问题,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在一定范围内造成了不良影响。这两起典型问题发生在党的十八大以后,说明在当前党中央持续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下,依然有少数单位和党员干部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再次表明“四风”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反弹回潮的隐患不容忽视。全院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心怀戒惧、令行禁止。

第二党支部书记贾一帆在讲话中强调,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年关将至,党员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春节为重点,强化自我约束,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和腐败滋生,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优良作风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持续巩固提升良好政治环境,过一个廉洁、文明的农历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