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规划展览馆召开2019年度考核及民主评议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翻开规划展览馆2019年的相册,目光定格在一张张年轻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次次专注的讲解、还有那些荣誉、奖杯、锦旗上承载着的肯定和赞许,这一切,是时间馈赠的礼物,也是规划展览馆用心耕耘的成果。

新年已至,总结过去是为了开创未来。2020年1月8日,规划展览馆召开了2019年度年终考核及民主评议会,全体成员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明确新的一年工作目标和方向。

在大家的逐一发言中,一项项工作成绩令人倍受鼓舞: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被评为许昌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出彩许昌青年集体”、成功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同创单位验收;一组组统计数字令人意外又惊叹:四百多次的团队接待、三百多次的设备维保巡查、近三百项创文文档等等;一幕幕场景再现:“规划进社区”时面对群众的耐心讲解、团队送来锦旗时的由衷感谢、灯火阑珊之时展厅和办公室透出的灯光和加班的身影......

这支平均年龄不到28岁的队伍,凝聚着最鲜活的血液和蓬勃的朝气,也有与年轻相伴而生的许多缺点,经验不足、专业素养积淀不够等等,但他们从来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伴随着机构改革、城市发展、新的规划理念的提出,他们不断适应变化、直面局限、寻求突破,在实践和探索中努力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任务,开展了一系列公共文化参与活动,擦亮了“规划进社区”、“小小讲解员”等活动品牌,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益。

新的一年,规划馆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