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启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上午,我市邀请中原发展研究院在中原国际酒店举行2019年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启动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大数据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电力公司等30多家市直单位、企业参加了启动培训会。

2020年国家将对所有地市全面启动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本次是市政府邀请中原研究院对我市预评价。会上,李少楠博士从营商环境评价背景、意义、目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介绍了市直单位评价指标体系的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63个三级指标要求及内容。

下一步,我局将借助政务服务网,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加强全局信息资源共享,打通不动产登记数据信息,做到群众投诉“零容忍”,真正为企业群众业务办理提供便利,围绕指标评价体系内容,认真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打造优良的政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