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馆深入贯彻省厅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上午,规划展览馆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按照工作要求,周密部署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馆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公共场所安全责任制。一是建立严密的巡防体系。维保公司巡查、保安巡查、馆巡查三个体系紧密结合,建立联动,信息互通,切实提高安全防控能力。二是强化安全知识的学习检验。按照工作要求,节前针对展馆各个安全通道出入口以及报警器、灭火器、消防栓、消防卷帘等设备的使用进行安全知识培训,确保人人过关。三是提前做好春节值班应急预案。会议要求参加春节值班人员熟练掌握设备操作,严格遵守馆内值班制度。设备安保科春节期间保持24小时电话通畅,与保安、事管局建立紧密联系,一旦发生紧急事件,及时处置。

当天下午,馆内有关负责同志对展厅设备设施、电线、配电箱、防护栏、天花板、墙砖等重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清单,针对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及时整改到位,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