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产交易中心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治”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月2日上午地产交易中心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治”工作会,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市委巡查组暗访检查反馈问题核查处置情况的通报”的文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此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对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明确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总体要求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具体做法,进一步调动工作人员参与整顿的用心性和自觉性。通过学习,同志们的思想认识都有了明显提高,都能认识到这次整顿不是整哪个人,而是为了提高全局整体素质,是为了改善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下一步工作作风整改形成统一共识。一是加强对政治业务的学习,不能只对涉及自身工作的知识进行学习,而不涉及其他方面的知识不学,力争做到对业务、法律法规知识都要样样通,样样精,无论到哪个岗位上都要做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二是摆正心态,即知足、感恩的心态,不盲目攀比,不盲目追求,不比吃穿、不比奢华,要比就比贡献的大小,要比就比知识的多少,珍惜眼前的生活,珍惜此刻的岗位,做到知足常乐。三是树立大局意识、职责意识,严格遵守机关工作制度,要把它作为规范自我行为的一个标尺,没事不迟到,有事请假条,上班游戏不能要。四是在工作中要树立敢为人先的思想,要有敢想、敢干、敢拼的思维,冲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在工作中多赋予其它不一样的理念。

总而言之,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它需要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位同志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共同打造地产交易中心新的面貌、新的气象。通过这次大整顿,大家的认识上去了,思想统一了,精神振奋了,方向明确了。那么下一步就要脚踏实地地干,认认真真落实,想方设法完成任务。只有透过干,才能检验我们这次整顿是否真正整出了成效。成败在人,关键在干,让我们以这次整顿为契机,为完成资源资源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