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储备中心强化储备土地管护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中心城区储备土地的管护,加强防尘治理,近期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2019年度储备土地管护工作会议,强化2020年储备土地管护工作。

市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对过去一年来储备土地管护工作给予了肯定。2019年市土地储备中心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针对储备土地管护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研究制定了管护措施,加强了储备土地的管护,遏制了侵占、破坏国有储备土地和乱倒弃土、垃圾的现象,取得了一定成效。

对于下一步强化储备地块管护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尽心尽责、严格履约。对垃圾清运车辆清洗装置设备要进行了查看。到建筑垃圾清运旁边查看车辆装载情况,装载过程中要使用雾炮喷洒,防止扬尘。二是要落实好储备土地巡查制度,加强防尘治理。对看护地块要做到了如指掌,定期对储备地块要进行巡查管理。三是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对储备土地例行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四是要认真总结,不断提升。要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加强管护人员的知识技能培训,提升看护人员的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