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我局开展“服务型十佳单位”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创建“服务型十佳单位”实施方案》要求和省厅开展“服务型十佳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1月14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三人组成检查组,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强的带领带下,到我局开展“服务型十佳单位”检查验收工作。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敏,政策法规科、政务服务科长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三人首先在我局三楼党组会议室听取了王志敏局长关于我局服务型单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收组分别就党建工作质量、法治政府建设、纪律规章、作风建设、“放管服”改革、窗口形象等六个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资料的查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下午,一行人到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实地参观了不动产登记 “一窗式”受理流程,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孙强详细介绍了窗口设置、自助设备配置、办理模式、办件速度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不动产自助服务、信息化建设、网上办理情况、“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国强组长对我局创建“服务型十佳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省厅采取各省辖市、各直管县(市)互查方式进行检查验收,一方面督促了各局更好的落实服务型单位的创建,另一方面促进了局与局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下一步我们都要按照厅党组提出的“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效率提起来,形象树起来”的要求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高效、务实的高质量服务环境,实现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协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