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春节前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职工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的关怀,整理中心开展对困难职工进行春节前慰问,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的殷切关怀落实到实处,让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单位的浓浓暖意。

115日,在中心负责人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困难职工赵俊超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赵俊超同志是中心一名年青干部,20167患脑溢血,手术后上下双侧肢体基本功能丧失,不能从事体力劳动,语言表达也受限,妻子收入不高。中心负责人详细询问他的疾病治疗情况、日常生活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等,表示要力所能及地帮助排忧解难。走访对象家属激动地表示,感谢单位领导一如既往地亲切关怀,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大家帮助下走出困境。

    此次慰问,进一步传递了帮困扶贫的正能量,让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寒的冬季,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