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节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5日上午,该中心邀请河南迈安防火办司教官对全体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司教官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引发事故的危害以及发生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结合近五年我省冬春季节火灾情况,以案例为教材,理论联系实际,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透彻分析,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消防逃生器材等遇险急救措施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多次现场提问,引发大家的思考,调动大家学习的热情,上下互动,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消防知识的讲解和观看消防事故案例,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全社会的工作,涉及到每个单位和部门,更涉及到千家万户,广大干部职工既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又要提高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