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工作站组织开展迎新年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体现党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1月19日,站党支部带着组织的关怀和全体职工暖暖的情谊,在支部书记郑红建同志的带领下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进行节日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位老同志的家中,参加慰问的同志都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祝福老同志们新年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并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余热,继续为林业工作站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密切了新老干部的感情,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使老同志在组织的关怀和良好的氛围中,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而且对年轻干部也是一次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贤的传统美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