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20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许昌市2020年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谋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副市长赵庚辰、赵淑红、李海峰,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增强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突出民生至上理念,为市民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让城市成为人民生活的乐园。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建立台账,细化任务、确保项目规划、审批等各项手续齐备,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强要素保障,提前研究解决土地、拆迁、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通过向上级争取、开展市场化运作等多种渠道,千方百计保障项目建设资金。要强化督导协调,项目单位要充分利用黄金施工期,成立专班,挂图作战,落实责任,争取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紧密跟进,强化督导,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推进。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常务会议有关要求,对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为我市宜居之城创建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