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生活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月20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敏的带领下分别到退休干部王旭升、董炳欣等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老同志家中,王志敏都热情的与老同志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代表所在党支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我局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征求了老同志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志敏表示老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是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局工作能有现在的成绩依托了各位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了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和付出。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献言献策。

各位退休老同志对第四党支部的关心、问候表示非常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自然资源工作,继续为我局发展建言献策,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