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安排,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组近期将对我市进行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评价。为了全力做好我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1月21日上午,武广德副局长主持召开营商环境评价迎检工作会,政务服务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国土空间规划科、建设项目管理科、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科、造林绿化管理科等12个科室(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迎检工作方案并将涉及我局的任务进行了分解,相关科室进行了发言。

武广德副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营商环境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科室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抓手,把“考试”当成“机遇”,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贯穿始终;二是充分准备、努力争先,各科室要对照材料清单,准备资料,确保我局营商环境工作评价排名处于全市前列。三是跟踪对接、按时上报,责任科室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按照要求上报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