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晔赴禹州市、襄城县调研走访国有林场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暨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临近,森林火险等级明显提高,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重点林区森林防火工作,1月20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晔一行赶赴禹州市、襄城县国有林场,调研走访林场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禹州市、襄城县分管森林防火工作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范晔副局长一行深入森林防火一线,检查了驻场森林消防队的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消防装备器材库,了解了消防装备维护和使用情况;最后,范晔同志代表局党组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森林消防队员,并慰问了林场困难职工。

范晔同志指出,今年冬春季气温较高,几无降水,加上春节临近,受传统习俗影响,野外用火行为频发,极易引发森林火灾。为此,全体森林消防队员要克服困难,坚持24小时集中待命,同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强化训练,提高技能,进一步增强森林扑火本领,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能胜,确保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最后,范晔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全体一线森林消防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一年来在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中做出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