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扶贫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履行驻村帮扶责任,保障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过个好年。1月21日、22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保忠、杨长捷一行,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局长岳国安一行,党组成员张振辉一行兵分三路代表局党组带领有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到对口帮扶点长葛市石固镇花杨村、禹州神垕镇郗庄村、建安区时庄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了共51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让村民们感受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浓浓的情谊和深切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对贫困户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年货准备等情况,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每户送去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物品,向贫困群众拜早年,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有干劲,利用党的好政策,树立脱贫信心,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实现早日脱贫,并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尽最大的可能为贫困帮扶对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尽管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奉献爱心的热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有效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使帮扶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不仅给当地贫困户送去了温暖,传递了温情,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