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圆满完成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统计年报工作,确保统计年报工作的顺利完成和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许昌市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及时部署5县1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32家测绘资质单位,扎实开展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统计年报工作,并将统计年报工作纳入2019年度测绘地理信息目标考核主要内容,层层落实责任,夯实工作基础。

许昌市局对所上报的测绘统计年报数据从来源上严把关口,个个初审、一一确认,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截止2020年1月22日,许昌市所辖5县1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32家符合上报条件的测绘资质单位,全部完成统计数据填报上报工作,所有数据经市局逐一初审、核对和汇总后,将统一上报省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