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刘林波局长检查魏都区活禽和野生动物经营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5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党组成员、许昌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岳国安到魏都区的万丰农贸市场、兆丰花鸟鱼市场等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国土分局负责人陪同。

刘林波局长在检查中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做到有效切断野生动物传播途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

刘林波在检查值班点时强调,当前是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关键时期。魏都分局要严格按照魏都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岳国安同时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