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院党员干部踊跃交纳定向支持抗击疫情党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和局党组统一部署,许昌市规划设计院党员干部近日踊跃交纳定向支持抗击疫情专项党费,对口捐献给新冠病毒受灾严重地区,在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的情况下,表达了规划院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此次党费交纳完全本着自愿的原则,尊重党员本人意愿,登记汇总时弄清并注明本人要求捐给湖北省、武汉市、河南省、许昌市等定向省份或城市。经统计,本次党费收缴合计4250元,2月12日由院党办统一上缴局党委。

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市规划院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是成立领导小组组织指导全院防控工作,及时印发了《市规划院关于节后复工和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二是加强内部防控,对职工发烧发热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每天上午上报局人事科;三是每天定时安排办公区域消毒,尽量减少组织相关会议,提倡职工戴口罩预防,减少出差和外出办公,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职工不信谣、不传谣;四是安排重要科室轮岗上班,确保重点项目设计不受疫情影响,坚决履行为规划管理服务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