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到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克时艰。近日,许昌市曼迪纸业和许昌市兄弟团国际安保公司向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捐赠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喷壶、消毒液、抽纸、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自全面开展抗击疫情工作以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涉野场所检查防控的主管部门,负责对辖区内的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集贸市场、饭店等野生动物及产品经营利用场所的宣传、防控排查和执法,同时还承担了分包社区的疫情防控任务。

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社会群众对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抗疫工作的支持,对抗疫人员的关心关爱,极大缓解了我局防护用品短缺的现状,收到捐赠后,我局备受鼓舞,深为感动,对企业的爱心行为表示由衷感谢,下一步,全体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将勇于担当,不负期望,克难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