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鹿鸣湖公园西侧绿化提升方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3月初史根治市长在中心城区部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现场调研讲话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鹿鸣湖公园绿化提升,高标准编制景观设计方案,将西侧地块打造成公园绿地。

鹿鸣路西侧规划地块,现状为空地,东临鹿鸣湖建成园路及绿地,西侧至学院路人行道,北侧到永昌大道进水口,南侧到陈庄街退水口,用地范围220亩。通过规划提升,将西侧地块与鹿鸣湖现状景观融合一体,形成以植物为主题的专类植物观赏园,合理搭配适宜本地、观赏效果好的树种,增加绿化层次,丰富公园景观,全面提升绿化质量,实现沿路透景、景连成片的生态美景。

为高质量完成鹿鸣湖公园景观提升,让市民共享更多“绿色福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次组织现场调研,召开方案论证会,并向市领导专题汇报。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加快规划编制进度,做好方案的提升完善,尽快提交市委规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