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政府召开“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工作,3月31日,许昌市政府组织召开“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林波、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林波通报全市“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有关情况。

郑永辉副秘书长对“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针对省厅下发图斑进一步做好排查认定,并与4月2日之前清查整治到位,4月底之前要全面依法依规整改到位,并及时做好复耕复绿工作;二是对未纳入整治图斑的小散乱污和私搭乱建进行全面整治;三是要建立一套长效的管理监督机制,防止违法违规问题反弹;四是要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建立以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领导、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的工作专班,把“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