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干部任免条例》相关规定和局党组安排,2020年3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关于对新调整任命干部任前集中谈话和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人事科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王琳等40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袁树林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同志们做了重要的任前谈话。主要从抓学习、提能力,做新时代干部,讲团结、聚合力,增强发展动力,勇担当、善作为,强化宗旨意识,讲规矩、守纪律,打造廉洁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对新任职的同志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把这次干部调整作为干事创业的新契机,新起点,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自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扎实干事,以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正确对待岗位变化,服从组织安排,保持良好心态,在新的岗位上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张利娟书记代表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对同志们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主要从认清反腐倡廉的新形势、严的基调将长期持续,立足干事创业的新形势、学的习惯要永远坚持,树立清慎勤廉的新形象,正的做派要坚定守牢等三个方面进行谈话,从而提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每一位干部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