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中心负责人郭良才对2019年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同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扎实做好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求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深刻认识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树立新形象、凝聚新合力,推动市中心城区土地二级市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二是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对照《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台账》,逐项逐条分解任务,明确本单位工作要求和标准,做到责任到人,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省文明标兵单位创建;
    三是完善机制,长效推进。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制度和规范,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确保日常工作扎实推进;
    四是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对办公场所进一步美化,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设置精神文明建设专栏,及时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