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局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县(市)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树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胡五岳书记、史根治市长、赵庚辰副市长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批示要求;市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娟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具体工作,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向局党组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作年度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成效,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省厅党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中心,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落实资源保护、要素保障、规划引领、生态建设等“四大主责”,促进资源节约水平、规划设计水平、生态修复水平、依法行政水平等“四大提升”,推进三大攻坚、百城提质、一河两路清查整治、违建别墅问题整治、自然保护地整合、四个一百行动、乡村振兴、安全防范、基础支撑、放管服改革等“十个重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化融合、巩固成果、再创佳绩,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