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与爱同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开展贫困儿童结对帮扶工作

为呵护贫困儿童健康成长,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5月29日,规划展览馆的志愿者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走进椹涧乡时庄村,提前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儿童。

在驻村书记朱晓贤的热情带领下,志愿者们为几位可爱的孩子送上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个人情况。得知几位孩子都是班级中的佼佼者,志愿者们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并勉励他们要更加积极向上,自立自强,树立远大理想。同时,志愿者们还真诚地对孩子们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走进规划馆,了解城市发展与未来规划。

在亲切的交谈下,孩子们很快就与志愿者们熟络起来。“谢谢大哥哥大姐姐们带来的礼物!”一位腼腆的小姑娘害羞地说道。临走之前,志愿者与孩子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并约定成为彼此的朋友,在今后相互倾诉自己的“小秘密”。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一直以来,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致力于传播社会正能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此次活动,为贫困儿童的成长尽绵薄之力,让他们将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未来以自己的力量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下一步,规划馆将继续参与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积极扩大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以小爱聚大爱,用真心换真情,为建设文明、美丽的许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