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9日下午,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情况,部署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工作姿态,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之中,努力把登记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登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登记中心负责人张团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延续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牢基础为目标,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工作水平,不断推动登记中心的思想建设、道德建设、法治建设、诚信建设和服务型单位建设。

对登记中心2020年精神文明工作的开展,张团伟提出3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使广大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和思想道德修养明显提高,树立登记中心的良好社会形象。二是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总体要求,立即行动,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登记中心建设成作风优良、服务优质、环境优美的文明单位。三是落实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活动。继续做好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志愿服务、文明风尚行动、为民服务、我们的节日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同时,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中心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大局,不断增强责任感,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服从安排,积极参与,为实现创建目标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