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刘林波到禹州调研指导地灾防治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到禹州市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生态修复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副局长范晔陪同。

在禹州市褚河镇刘运庄塌陷地灾隐患区,刘林波在听取褚河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关于隐患治理和受威胁群众搬迁安置情况的汇报后,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把防止人员伤亡放在地灾防治工作的首位,全面落实搬迁避让措施,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古城镇鑫利祥建材有限公司,刘林波现场查看、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情况,要求基层自然资源部门主动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依法依规开采,确保安全生产;坚持边开采边修复的原则,全面落实矿山生态修复责任,建设绿色矿山。刘林波还来到市局对口帮扶村——神垕镇郗庄村看望驻村干部,勉励大家为决胜脱贫攻坚再立新功;同时向该村赠送了党旗、国旗、党徽等,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