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 践行初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8号上午,规划展览馆全体党员参加七一社区“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志愿服务。在和七一社区的互助共建过程中,一方面,我们通过广泛开展规划宣讲,致力于搭建起市民参与城市规划的桥梁,另一方面,我们积极参与社区各类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交流,相互学习,锤炼党性。

活动开始前,规划馆的年轻党员同志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布置。活动开始后首先进行了许昌城市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为主题的宣讲,充分激发起大家对许昌近年来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的赞叹!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立足本职,我就是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陈瑜佳虽是七一社区党支部一名党龄不长的年轻党员,但在支部各项活动中都有她的身影,在“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讨论环节她首先发言。“我的入党初心就是时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从一名有着46党龄的退休老教师嘴中说出,显得那么铿锵有力。作为一名退休的小学教师,寇老师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不但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听了党员们叩问初心的认真总结,让在座全体党员感受到一种蓬勃向上的积极力量。

讨论环节最后,规划馆的年轻党员们一对一帮助年长的社区老党员下载“学习强国”软件,并耐心指导软件的使用,对大家的疑惑一一解答。

这次活动让大家收获颇丰,对规划馆的党员们来说,“初心四问”不但使我们再次审视自己,也在聆听他人中加深了对于“党员”这个身份意义的理解,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使命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规划馆将继续以行动践行初心,以优质服务完成使命,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