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森防站认真开展第二批以案促改学教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的要求,7月10日上午,市森防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第二批以案促改学教活动,会议由李俊中站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学习了以案促改3起典型案例,学习了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李建功案例警示录,学习了云梦县土地整理中心副主任安磊在建设项目验收中不负责任、不审核把关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学习了自然生态保护方面2起森林火灾案例和2起地质灾害案例,学习了扶贫民生领域的四起典型案例通报。通过学习一系列案例,了解到各领域依然存在腐败和作风问题,说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这些行为发生在群众身边,直接损害了群众利益,严重破坏了党和政府形象。

通过学习这些案例,李俊中站长要求森防站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履职尽责,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对照案例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他要求大家要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切实开展好第二批以案促改学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