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悦读新思想 许昌更出彩”读书演讲比赛预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全面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许昌更出彩”读书演讲活动。7月9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读书演讲的预赛活动,局领导杨长捷、秦志强、陈岱英、张利娟、李瑛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22名选手参加预赛,参赛选手以经典诵读、好书推荐、疫情防控等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联系身边人身边事,辅助配乐、PPT演示等形式,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在读书活动中的收获、体会和反思,不时唤起台下观众的思考和共鸣。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穆忆文等前10名选手参加7月下旬举办的决赛活动。

陈岱英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局工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活动组织考虑周全,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也指出了个别选手存在的一些问题,鼓励参赛选手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决赛时展现出最靓丽的风采。对下一步活动安排,她要求各单位及参赛选手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反复预演,确保读书演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