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宗“标准地”在我市出让受到全国多级媒体广泛关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为充分落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推动全省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工程”进展,我市充分发挥首创精神,于7月20日率先完成了全省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并引发全国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

7月21日,腾讯、搜狐、网易、学习强国、自然资源报、今日头条、潇湘晨报、大河网、国际在线、好看视频等国家主流媒体进行了关注和报道。

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大象网、资源导刊、东方今报网以及许昌电视台、许昌日报、许昌晨报等省内媒体进行了深入报道,介绍了该宗“标准地”的出让情况及重要意义。

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许昌市人民政府等政务网、公众号等政府信息平台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宣传和通报,其中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务平台连续宣传报道达三次,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