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读书演讲比赛(决赛)活动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0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悦读新思想·许昌更出彩”读书演讲比赛(决赛)活动在三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局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了决赛活动。

本次读书演讲活动经过精心筹备,以经典诵读、好书推荐、疫情防控等“三大活动”为主要内容,历时三个月,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职工读书教育活动,在此基础上,围绕读书心得开展了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初审、预赛脱颖而出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发挥出了最佳的状态,最终,市规划设计院的选手穆忆文以99.23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整个演讲活动在热烈、激情、感人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