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英雄宣言 感悟爱国情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许昌市规划展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杨根思部队旅史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性修养,近距离感受杨根思勇敢直前、锐不可当的精神。七一社区十余名老党员一同受邀进行了参观。

走进旅史馆,随着讲解员的娓娓讲述,通过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件件传奇的实物、一段段精彩的视频,使大家真实了解了杨根思部队的光荣历史和当代军营的精神风貌,大家共同回顾了杨根思在战前动员时的“三不相信”英雄宣言,即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拥有这样的精神而感动、自豪和骄傲。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亲身感受到中国军人爱国爱家的情怀和牺牲自我的革命精神,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追忆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开拓未来。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践行杨根思连的“三不相信”精神,把部队的良好品质和革命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党的民族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