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7月3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开展 “八一”建军节慰问部队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驻许71622部队,向驻许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人民子弟兵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参谋部李副部长带领我局志愿者们参观了部队“旅史馆”,接受了杨根思等革命英雄的精神洗礼,真切感受到了这支英雄部队以80余年血与火的考验,80余年风和雨的历练,铸就了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这“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和精神力量。

通过这次庆“八一”走访慰问,进一步发扬和继承了我市“视部队如长城,把军人当亲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感情,增进了与驻地部队的鱼水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