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用行动传递文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8月1日建军来临之际,迎着酷暑烈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访科负责人李培甫,工作人员薛军伟这两位转业军人,来到健康路、府西街红绿灯路口,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民警、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服务。

8月1日下午,在红绿灯路口,李培甫主任穿志愿者服装,手持交通劝导小红旗,站在十字路口人行斑马线处,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红绿灯信号,疏导行人和机动车安全通过路口,对欲闯红灯过马路的行人进行劝导。同时,还热心的帮助行动困难的群众过斑马线,倡导大家文明守法、平安出行。

18时00分许,下班高峰期,过往市民陆续增多,李培甫主任让大家在斑马线前有序排队等候绿灯,确保非机动车辆与行人安全、顺利通过马路,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出行习惯,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共同打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