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襄城县首山矿山地质环境项目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副局长范晔带领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工作人员,组织评审专家对襄城县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一期工程进行了验收。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项目负责同志在首山现场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项目设计资料对分项工程进行了认真勘察。

为保护矿山生态环境,消除地质灾害,2014年襄城县人民政府向省国土资源厅、省财政厅申报了《襄城县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同年12月30日获得批准一期资金4000万元。

通过现场踏勘和审查资料,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首山地质环境治理一期工程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项目现场和竣工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副局长范晔要求襄城县自然资源局要按照严格专家意见,认真组织整改完善,消除隐患,让首山矿山地质环境项目更好的发挥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