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加快推进许港产业带发展规划审查报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许港产业带发展规划》审查报批,8月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书记、副局长袁树林带队赴省发改委对接。

省发改委对《许港产业带发展规划》的规划思路及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对规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三方面的意见:一是落实新精神、新理念。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最新国家战略,落实河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等新要求,加强战略引领,提高规划站位。二是强化规划衔接。加强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衔接,增加产业发展目标和重大项目研究,明确许港产业带主导产业发展的规模量级、近期重点建设项目等内容。三是加强部门对接。与郑州市、航空港区等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确保产业定位准确、布局合理。下一步,我局将尽快完善规划内容,加强汇报沟通,推进规划审查报批,助力郑许一体化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