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 巡回演讲(许昌站)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厅关于深入开展“政治生态年”活动部署,10月15日下午,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许昌站)成功举办。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党组成员及部分基层工作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聆听了精彩演讲。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发表致辞。

刘林波对巡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巡讲团的选手们所宣讲的每一个故事,都是我们系统的某一个人、或者某一个集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光荣业绩,他们是我们系统的先进典型和模范先锋,也是我们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代表和缩影,从他们的事迹中可以看到我们系统蓬勃的朝气、拼搏向上的正气,也彰显出我们系统干部职工勇于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担当。本次巡回演讲,为我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先进、开阔眼界的难得机会。我们也将以此次巡回演讲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向模范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同心同德、实干奋斗,以高质量的自然资源工作助力中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自然资源绚丽篇章。

演讲会上,7名通过层层选拔的巡回演讲团成员,用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视角,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先进典型不畏艰险、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感人事迹,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讲会后,许昌市局干部职工纷纷围在巡讲团成员周围,与他们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悟。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积极弘扬新时代自然资源人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